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

訂閱電子通訊

豐盛人生‧新「喜」點

主要服務點

 

 

九龍會所

地址: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23號活動樓

電話:2783 3615

Whatsapp:9330 5497

電郵[email protected]

http://kln.ymca.org.hk

九龍會所一直以康體服務為主線,提供多元化的社區服務,重點推展四項服務方針:推廣康健人生、擴闊青少年國際視野、著重品格教育推行、推廣青年會義工及培養青年領袖。透過長期訓練的康健程序 ( 球類、游泳、體藝、武術等活動) 、個人成長活動及訓練 ( 興趣班及親子活動),配以多元化之康體設施 ( 舞蹈室、桑拿及蒸氣浴室、健身室、室內恆溫泳池及綜合體育),會友有機會發展個人潛能,建立康健人生。

1/F 活動室

1/F 活動室

共有八個活動室,可舉行興趣班及工作坊。2 號活動室是較大的活動室,可用作舞蹈或瑜伽活動;而3-6 號活動室則可組合成一間大活動室,可用作舉行講座、運動及興趣班,如普拉提健康舞班、花式跳繩班等。7 號房間設有焗爐、雪櫃、洗碗盆等,可舉辦廚藝活動。

2/F 健身中心

2/F 健身中心

設有健身室、活動室、舞蹈室及物理治療部。健身室設有各類型的健體器械、桑拿室、蒸氣浴、按摩池等。而舞蹈室可進行各項舞蹈活動。另外,物理治療部有兩位一級物理治療師負責提供門診服務,治療傷患痛症,以及提供水中物理治療運動及緩痛課程等。

3/F 多用途室

3/F 多用途室

多用途室是本會所最大的活動室, 最多可容納約200 人,可用作講座聚會、乒乓球室或其他興趣班活動。

4/F 室內溫水泳池

4/F 室內溫水泳池

個別會友除了可以購買單次票或套票使用外,本會亦提供水中健體復康運動班、水中物理治療、水中太極及各項游泳課程。

4/F 室內溫水泳池

6/F 綜合體育場館 及 7/F 室內攀石場

設有籃球場、排球場、羽毛球場及乒乓球運動等設施,亦可進行健步足球、手綿球訓練、懷舊舞會、盆菜宴及大型講座等。7/F 室內攀石場可進行運動攀登課程。

 

 

新界會所

地址:新界葵盛圍32-40號

電話:2420 0266

電郵[email protected]

http://ntc.ymca.org.hk

清新花園

清新花園

本會所清新花園位於五樓天台, 面積達320 坪方米,園內設施包括:清新農莊、魚菜共生、香草走廊等。我們的服務以花園作社基地,運用上述不同的耕作模式向社會大眾宣揚生命教育及環保等訊息。

社會企業「青新駅」

社會企業「青新駅」

於2014 年4 月1 日正式投入服務, 一直本著「若有人在基督裡、他就是新造的人」之精神,以餐飲服務為弱勢社群提供就業機會,從中服務社區之餘,也為他們重投就業市場前提供適應學習的機會。同時,餐廳亦配合節慶及市場需要推廣服務,期望能吸引不同人士使用餐廳服務。服務包括:託管午膳及茶點、到會服務、團體燒烤、生日派對、賀年糕點推銷、民歌晚餐、退修及團隊會議套餐等服務。

Art Room

Art Room

為了更配合繪畫及陶瓷藝術之製作及推廣,於去年尾動工重新裝修,以工業風格作為基調,呼應室外的園林及採光,打造置於大自然的藝術空間。Art Room 設施齊備, 有兒童及成人畫桌、洗手潔具、大型塗鴉黑板、燒窰機及6 部拉坯機。置身當中,由靈感觸動,至作品完成,也可不假外求,完全的自我創作藝術空間。

 

會所亦有以下設施租借:
課室、會議室、禮堂、泳池、林護堂 ( 可進行球類活動)、兒童歷奇樂園、電腦探索室、舞蹈室及歷奇活動設施。

室內恆溫泳池健身室

舞蹈室及室內攀石牆

室內運動場